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虎溪社区三个一开展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1-23 17:12   来源:虎溪社区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3日讯 (通讯员 商世兰、陈晓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普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在“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虎溪社区党委、居委会将通过三个“一”,积极开展纪念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洁净家园”活动,组织社区保洁员、文明宣导员和社区志愿者清理辖内绿化带垃圾和卫生死角;二是举办一场老年人健康讲座,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三是开展一次关爱空巢老人和残疾人活动,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走进空巢老人和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温暖、献爱心,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