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百岁老人 弘扬孝亲敬老
古田县慈善总会开展“寸草心”敬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1-19 16:37   来源:中共古田县委宣传部、古田县委报道组    我来说两句

古田慈善总会“寸草心”慰问百岁老人在县政府门口启动

新年第一天,家住在古田县大桥镇大桥村今年100岁的蒋冬娇女士正在自家房屋门口与子孙们一起晒太阳,共享着天伦之乐。来自深圳的企业家汪苏闽和古田县慈善总会会长陈和平正赶来慰问老人,给这位百岁老人送上了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这是古田县慈善总会开展的以“慰问百岁老人,弘扬孝亲敬老”为主题的“寸草心”敬老慈善行动,二十多名百岁老人得到了由慈善热心人士汪苏闽、刘正荣夫妇送上的敬老慰问金各1000元。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慈善热心人士、古田籍在深圳的企业家华一微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古田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副会长汪苏闽、刘正荣夫妇的鼎力支持。前不久,汪苏闽、刘正荣夫妇了解到古田县慈善总会有意组织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意在呼唤全社会都要给老年人更多的关爱,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便积极响应,捐款支持该活动,并在2012年元旦启动了这个活动,深入到各百岁老人的家中送上饱含浓浓爱心的慰问金。古田县慈善总会会长陈和平介绍:开展“寸草心”慰问百岁老人活动敬老活动,目的就是为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孝亲敬老优良传统,构建和谐美好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