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http://wmf.fjsen.com 2012-09-28 17:14   来源:中共古田县委宣传部、古田县委报道组    我来说两句

加强组织领导

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职、全社会积极参与”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对基层文明创建的指导,认真落实主官主抓的责任要求,落实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必需的经费。县文明办要加强与文明委成员单位沟通协调,及时向成员单位通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形成精神文明创建合力。

加强队伍建设

按照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要求,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队伍建设。按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落实学习制度,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提升干部队伍素质。通过集中培训、外出考察方式,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建设团结、和谐的文明办领导班子。认真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单位建设,落实对贫困村、计划生育户、残疾人等帮扶措施。

加强创建宣传

充分利用《今日古田》、县电视台、翠屏湖在线、玉田在线、古田精神文明网等媒体,开辟“文明创建风采”等专题专栏,加大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创建依靠人民、创建为了人民、创建成果人民共享的舆论氛围。加强调查研究和信息工作,建设一批创建工作联络员、信息员、宣传员队伍,发挥“古田精神文明网”的网络阵地作用,办好信息简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信息报送。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