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深入开展干部群众思想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9-28 17:08   来源:中共古田县委宣传部、古田县委报道组    我来说两句

学习弘扬福建精神和闽东精神

组织干部群众学习省委书记孙春兰提出的“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和宁德市提出的“滴水穿石、人一我十、力求先行” 的闽东精神。培育和宣传一批身体力行福建精神、闽东精神的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在全县上下树立自强不息的志气、爱拼会赢的精神和先行先试的胆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开展“解放思想、力求先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以“创新、创造、创业”为主题,在全县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力求先行”大讨论活动,学习借鉴泉州经验,在更宽的视野推动思想解放,破除墨守陈规、不思进取的旧观念,树立敢于突破禁区、大胆实践的豪迈勇气,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古田大发展,为促进古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夯实坚实的思想基础。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文明单位、文明学校、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表率示范作用,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五大战役”建设和开展“五大战役”拓展年、“三维项目”落实年、园区建设攻坚年、交通建设提升年、文化改革发展年的“五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促进干部群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营造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

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批准通过的《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大力宣传我县“融入环三核心区,打造省会后花园”战略发展。广泛开展中共党史、革命史、现代史教育和改革开放教育、国防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古田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