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福建省农行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第六届文明创建取得新成效

2012-07-09 16: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在省、市文明委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全行改革发展和服务海西建设大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创文明行业、建满意窗口”、创建“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福建省2009-2011年度“文明单位”、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福建省热心教育事业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中国农业银行先进单位、中国农业银行首届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十佳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

 

2011年6月3日,营业部组织机关党员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在部领导带领下近50名机关干部员工踊跃参与.

推进网点网络建设。大力推进网点转型,对辖内网点进行搬迁、撤并、升格等,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有效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努力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加强网点转型跟踪监督和后续检查,对已转型网点进行综合验收和网点建设与转型后评价。2011年末,全辖已转型网点占比达46.96%。加快自助渠道建设,电子渠道交易占比不断提高。加强县域现金类自助设备、自助服务终端、转账电话等电子渠道建设,提高电子渠道对三农地区的覆盖比率,为农村和县域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11年,县域现金类自助设备投放占总投放的51%,有效转账电话占全辖总数的47%。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