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游玉琼:品质赢客户 诚信铸品牌
http://wmf.fjsen.com 2012-03-30 17:12   来源:南平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游玉琼,女,41岁,是武夷山最大的茶叶生产企业之一——永生茶业有限公司“当家人”、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唯一的女性传承人。20多年的创业过程中,她始终把茶叶品质和品牌诚信放在首位,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她常说的一句话是:“我们要让消费者喝到真正放心的好茶。”

作为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人游玉琼以“自然、健康、绿色”为宗旨,以公司+农户+科研经营模式进行运作,现有茶园4500亩,获得国内及欧盟BCS的有机茶认证。有了品牌,游玉琼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在产品的检测上,除了进行感官上的质量检测,还将产品送往茶科所、省质检站进行检测。

从茶园管理、采摘、制作、包装到销售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所有茶园均按有机茶园标准进行管理,所有生产均按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运作,以确保产品质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她的高标准、严要求,使该公司连续五年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QS认证,“戏球”牌商标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

多年来,她一如既往地坚持诚实守信原则,公司产品质量优良,商业信誉良好,赢得了许多海内外客户的青睐,也进一步做大做强了企业的茶叶品牌。水仙茶蝉联了首届和第二届武夷岩茶茶王赛茶王,水仙茶、肉桂茶被福建(厦门)国际茶文化节组委会评为“五星级水仙茶王”和“三星级肉桂茶王”,在“张天福与张宏达茶学研讨会”上大红袍茶荣获“中国十大茶王”的称号。在福建省名优茶评选活动中大红袍获得“省优质茶”荣誉称号,“金观音”荣获第六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优质茶,被中国三绿工程评为“放心茶中茶协推荐品牌”,开发的“中国茶乡”武夷岩茶大观园被列入全国农业旅游示范区;2007年在上海国际茶文化节上,公司生产的大红袍荣获金奖;在首届海峡西岸博览会被评为大红袍明星企业;制订大红袍冰茶和龙凤团茶企业标准。永生茶业有限公司连续5年被评为银行信贷信守AAA企业,连续10年被南平市人民政府授予“守信用、重合同”单位,被中国三绿工程授予放心茶中茶协推荐品牌,被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授予“全国重质守信放心单位”。

她县后获得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南平市第三届“十大杰出女性”、国家非物质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人(唯一女性传承人),南平市道德模范等。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