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省直 > 正文
福建省直机关广泛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6-09 09:0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九月金秋,福建省直机关推荐的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和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的荣誉称号获得者、省体工大队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级排球教练(现任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省纪委监察厅离休干部徐月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运营管理部清算部经理唐掌珠等三位同志载誉归来。省直机关多数单位高度重视,把学习道德模范工作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来运作,作为今年文明建设的重大工作来加强,作为文明创建的品牌项目来落实,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精心组织,行动迅速。许多单位通过多种形式把学习道德模范作为"好人建设"的重要载体,运用媒体造势手段,做好宣传工作。省直机关文明办通过《党的生活》开辟"道德风范"专栏,大力宣传陈忠和、徐月明、唐掌珠同志先进事迹。省委宣传部把"双百"人物事迹放在宣传栏上,组织学习第二届全国和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人物及"双百"人物先进事迹。道德模范所在的省体育局、省纪委、省农行等单位在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先进事迹的同时,通知本行业本系统广泛进行学习宣传工作。

树立典型,广泛弘扬。一些单位把学习道德模范和"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相结合,使学习过程成为开展公民道德实践、促进道德养成的过程,树立道德模范在社会生活中的崇高地位,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形成浓郁的"学好人、做好事"的道德风尚。省司法厅、省检察院、福州海关、福建水口发电公司、省法院、省交通厅公路局分别推荐蒋方斌、黄雯、陈汀、黄建荧、张乃慰、唐亚丽等同志,经广大网民评议投票,均已成功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