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活动动态 > 正文
为好人加油 2010年4月"好人榜"网络投票开启
http://wmf.fjsen.com 2010-05-06 07: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6日讯(本网记者 金婷)2010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广大网友可登录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福建文明风网站(http://www.wmf.com.cn)和福建中小学生在线网站(http://-/)的专题页面,参与2010年4月"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的投票活动,推荐、评议身边的好人。

据了解,根据中央文明办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文明办〔2010〕3号)精神和省文明委2010年工作部署,我省今年将继续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近两年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群众推荐了大批感人至深的好人好事,共有91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42人入选"福建好人榜",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展示了八闽儿女团结友善、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引领道德风尚的积极作用。欢迎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身边好人"的推荐和投票活动。活动的实施细则刊登在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站和福建中小学生在线网站上。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