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蕉城:争做新时代追“锋”人
http://wmf.fjsen.com  2024-03-10 23:01:08 黄子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当天,蕉城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联合开展2024年学习雷锋事迹报告会活动,促进蕉城青少年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

d54f0303731c13db1d99cf1d1219e840.jpg

活动现场。黄子煖 摄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大家耳熟能详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响起,蕉城区关工委报告员为同学们介绍起了雷锋生平,讲述了雷锋同志生前“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故事。随后,蕉城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联合向蕉城七小赠送学雷锋故事等书籍,并开展学雷锋知识有奖竞答,引导师生们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时时学雷锋,天天见行动。

58d4609b12f880127b7f8b1d6f6fd5f9.jpg

活动现场。黄子煖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种到了同学们的心中,希望他们能从小树立伟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少年,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明天。”蕉城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梦蕉城 黄子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