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蕉城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9-17 13:14:49 周思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9月14日上午,蕉城区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蕉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清宝到会指导。

661d78c35e8925eb04b29b2dab9711c1.jpg

会议现场。周思颖 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则必成的使命感,拼速度、拼决心、拼干劲,用最佳精神面貌推进创城工作。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以创建促发展,全力做好基础设施、城市管理、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以诚待诚、以心换心,让创城工作从全民动员到全民治理,最终赢得全民点赞。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务必尽快深入挂钩片区,熟悉责任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区直共建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迅速下沉,做到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有力保障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两连冠”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蕉城区委副书记叶浩文对创城工作作具体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对创城督查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区发改局就挂钩社区创城共建、蕉北街道就创城工作开展等情况分别作典型发言;区教育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交警直属一大队分别作表态发言。(宁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