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莆田
“一路帮”宣讲团成员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2-11-18 00:3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一路帮”宣讲团成员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南网莆田11月15日讯(通讯员 何巧丹 文/图)乡音传党声,宣讲入民心。连日来,莆田高速“一路帮”宣讲团走村入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努力做到党的创新理论与地方语言、群众语言相结合,真正让“党的声音”深入人心。

11月10日,秀屿区埭头镇潘宅村热潮涌动,莆田高速认领的12.4亩田迎来了丰收日。当天,“一路帮”志愿者正和当地村民一同坐在田埂边,你一言我一语,说变化、谈感受。

“党的二十大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如今的中国,正从传统农业大国迈向农业强国……”“一路帮”宣讲团成员蔡加兴结合这些年来农村的发展,用群众喜欢听、易接受的“乡音土话”,与群众拉家常、讲政策、传精神,并以莆仙赞句的形式向在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煌向身边同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交通强国顶呱呱,高速奋进迈步跨。用心浇灌服务花,惠民利民人人夸……”近日,莆田高速营区内的梦溪亭里,莆田路网中心的青年宣讲员杨煌也用莆仙赞句的形式,向身边同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灵活生动的宣讲方式让青年们在“润物细无声”中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下一步,莆田高速将持续坚持学与悟、链与联,广设载体,搭建平台,以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声”入更“深”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