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检察院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全民阅读交流分享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9-23 15:33:57 卓顺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7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推动政治思想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9月13日,蕉城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全民阅读心得交流分享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会现场。卓顺安 摄

会前,机关政治部收集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心得,并由院领导班子组成考评组对心得体会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会上,10名获奖同志依次在会议现场进行交流分享,生动地阐述自己在学习三进下党、四下基层,关心菜篮子、肉案子、米袋子,推行山海协作等故事中的深刻感悟、深情感动和深厚感恩。会议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清满对进一步学深悟透《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今后重大政治任务,带着感情用心学,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检察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殷切希望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卓顺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