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公益“云”课堂 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22-09-09 18:50:0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8月30日至31日,在新学期开启之际,蕉城区人民检察院、共青团蕉城区委员会联合主办“家长公益课堂”系列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大众普及科学心理知识和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能力,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用爱守护,做60分父母”“焦虑心理科普”“强迫心理科普”“抑郁科普”等四个主题,邀请团属社工机构曙光中心的两名心理咨询师作主题辅导,重点介绍焦虑症、强迫症、抑郁症等主要表现和危害,引导家长明确家庭教育职责,关注孩子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状况,注重更新教育观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孩子。“云”课堂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家长的欢迎,线上累计观看量达2.6万次。(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通讯员 林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