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赤溪镇:“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万户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29 21:25:00 黄堃堃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5日讯 为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良好的治安环境,8月17日晚,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禁毒、关工委、食安等志愿者前往江滨社区文化活动中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禁毒宣传进万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老少村民们讲解介绍预防毒品知识。黄堃堃 摄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志愿者向老少村民们讲解介绍预防毒品知识、通过毒品模具教授村民辨别毒品,而后现场向村民进行案例讲解,提醒村民要时刻意识毒品就在我们身边,遇到吸毒、种毒的情况要及时、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举报,共同合作共筑赤溪镇安全屏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份,解答村民疑问20次,受众群众30多人次。(黄堃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