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拆除违章搭盖雨披 美化市容环境
http://wmf.fjsen.com 2022-08-26 11:45:2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蕉城区城市管理局全面强化网格化责任机制,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各主次道路违章搭建雨披进行统一拆除。

拆除施工现场。杨慈监 摄

在时代广场,工人们在雨披下方快速搭好梯架,根据不同部位,采取相应工具对金属架和篷顶展开拆除工作。同时,执法人员还为沿途商户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劝导他们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不得占道经营,保持店前整洁有序。

“城市主次街道两侧雨披大多为自行安装,规格、颜色均不统一,不仅不美观,还有安全隐患,这次我局在乡镇(街道)、社区配合帮助下,对全区违章搭盖的雨披进行了摸排,并对不符合规定的商户下达自行整改通知,对逾期未拆除的由我局进行‘拉练式’清理、‘地毯式’拆除。”蕉城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傅振龙告诉记者,现已拆除2200多个违章搭盖雨披。(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林鼎 通讯员 杨慈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