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九〇五台开展号户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23 17:14: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image.png

“号户结对”帮扶活动。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供图

文明风8月23日讯 近年来,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创建为有力抓手,不断丰富实践载体,深化实践内涵,将文明创建落到实处。近日,传输发射中心九〇五台青年文明号创建小组前往福鼎市柯岭村,开展“号户结对”志愿服务活动,济困助学,扶志扶智,圆梦童心。

活动现场,在福鼎市柯岭村书记的见证下,青年志愿者们为两个孩子送上助学资金、学习用品及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九〇五台负责人高垚表示,以创建省直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本台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深入山区农村,帮助困难群众,在积极承担起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中,贡献青春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