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评出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22-08-23 10:29: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温柳婷

2022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揭晓 林李冰 摄

文明风8月23日讯 8月21日,2022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在武夷山揭晓,12名少年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10名少年获“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由南平市委文明办会同有关单位联合开展,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请党放心”的信念与决心,激发“强国有我”的力量与担当,引领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

12名少年获“新时代好少年”是:南平一中黄佳妮(女),南平剑津中学王奕璇(女),延平区正荣小学戴逸凌(女),建阳师范附属小学陈书言(女),建瓯市实验小学陆声昊(男),武夷山实验小学王斯羽(女),邵武六中肖一川(男),顺昌一中周普翊(男),浦城县忠信中心小学黄书语(女),光泽一中林子墨(女),松溪一中范英彻(男),政和县第二实验小学李培豪(男)。

当天,还举办了闽北百家音乐教室捐赠活动,武夷山木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向顺昌实验小学、顺昌大干中心小学捐赠了吉他、尤克里里、非洲鼓等一批音乐器材,为孩子插上音乐翅膀,助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闽北日报 林李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