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2-07-12 15:09: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7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蕉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区委书记何必良,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宜国,区政协主席陈秀莺及区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议现场。李娜 摄

学习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杨泰为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福建省常态化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第二版)》《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第6版)》和《宁德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手册》辅导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现场。李娜 摄

会议要求大家通过本次辅导培训,把学到的基本政策、基本要求、基本知识融会贯通于实操场景,不断提升全区领导干部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防控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防控知识更全、专业技术更硬、综合素质更强的疫情防控专业队伍,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梦蕉城 李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