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开展丰富“七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06 17:45:00 李霖 吴蓉蓉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党员志愿者规整乱停放的车辆(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供图)

志愿服务 以行动践初心

7月2日,在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指导下,银江路志愿服务驿站以建党节为契机,开展了“童心永向党,志愿助成长”建党节亲子志愿者团建活动。活动将“红色元素”巧妙融入团建中,通过“知晓党史”“红歌嘹亮”“建党节主题拼图”“飞夺泸定桥”“重走长征路”等环节,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征程,重温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7月3日上午,厦门特防广德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化身“清洁工”,拿着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深入日东社区,清理地面、绿化带垃圾,规整乱停放的车辆,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精神。

砥砺奋进迎“七一”,志愿服务践初心。集美区广大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汇聚党员志愿力量,传播志愿温暖,做新时代党员先锋,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