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党建引领 慈心义诊”公益活动走进九仙畲村
http://wmf.fjsen.com 2022-07-05 16:55:3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7月2日,省委统战部、省政协民宗委联合农工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支部等单位,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赴蕉城区九都镇九仙畲族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建引领 慈心义诊”公益活动并慰问困难老党员,还捐赠了部分药品及慰问品。市政协副主席程树平、区政协副主席王致栋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周思颖 摄

活动中 ,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心血管科、内分泌科、儿科、肿瘤科、营养科、妇科、血液科、皮肤科、耳鼻喉科、骨科等10个科室的医务志愿者团队现场为村民们问诊把脉、答疑解惑,并免费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健康体检等服务,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能在‘家门口’就免费挂上了专家号,真的感觉特别暖心”村民钟大爷笑着说。

会议现场。周思颖 摄

义诊结束后 ,省委统战部、省政协民宗委一行集中参观了九仙村乡村振兴展陈馆,向镇村干部、村民代表宣讲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展开互动交流,为九仙村乡村振兴出谋划策,还慰问了6名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大梦蕉城 周思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