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区叶厝社区举办多场宣传活动 营造文明和谐氛围
http://wmf.fjsen.com 2022-07-05 12:33:44 李霖 林晨茜 陈燕惠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叶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文明风7月5日讯(李霖 林晨茜 陈燕惠)连日来,厦门市集美区叶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垃圾分类、防范诈骗等主题,为辖区居民带来多场宣传普及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趣味游戏 助推垃圾分类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提倡垃圾分类理念,引导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理念,7月2日上午,叶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叶厝社区古榕公园开展“垃圾分类,洁净家园”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结合实例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引导居民在生活中养成分类投放垃圾的习惯。

活动中,居民通过转盘答题等趣味游戏的形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活动还针对老年人群体,灵活转变游戏形式,确保垃圾分类知识入脑入心。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居民的积极参与。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简单有趣的游戏,引导居民思考垃圾分类的意义,提升居民的分类意识,为共建洁净家园迈出重要一步。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