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宁德市领导赴鹏中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2-06-25 10:38:52 褚子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褚子强)6月23日上午,宁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带队深入中心城区鹏中片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蕉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巫白,区政府四级调研员黄开禄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褚子强 摄

在鹏程社区时代广场,缪绍炜实地察看了鹏程社区时代广场创城工作情况,针对街区保护与开发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注重古民居、古建筑的保护修缮工作,做到“修旧如旧”,并在保护的基础上推进开发,在坚持政府主导的同时,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工作,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更好地保留城市文脉。

走进中南社区闽东大广场小区,缪绍炜实地检查了沿线道路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情况,了解社区防疫准备工作,并对沿街商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规范经营现象提出整改要求。

调研现场。褚子强 摄

他强调,一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做好街区环境的日常维护,营造良好创城氛围;另一方面,社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备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蕉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