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领导赴福海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2-06-21 15:59: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6月15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蕉城区福海片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光荣路路口垃圾收集点设置、街头绿化、中医院周边交通疏导、福山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城”工作情况汇报,督促指导有关工作落实。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蕉城区在“创城”工作中攻坚克难、有效作为,市直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成绩来之不易,要深刻认识“创城”工作永远在路上,以等不住、慢不得、拖不起的责任感,确保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创城”工作夯实基础、再上层级。要正视存在问题,问题就是分值、就是责任、就是民生,要不遗余力抓好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整改和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特别是聚焦福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用房、黑臭水体雨污分流、垃圾收集点改建、空中网线飞线下地、路灯建设管理,以及市中医院周边交通布局优化等瓶颈难题,精准发力、对症施策,努力提升城市颜值和品位,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合力攻坚突破,蕉城区要强化属地责任,充分迸发内生动力,全力以赴深度破解关键性、基础性、制约性难题;市直相关部门和挂钩单位要竭尽所能、倾情援助,在合力共为中推动“创城”工作稳健前行,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应有贡献。(闽东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