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娘家人”送关爱!蕉城区总工会慰问“疫”线转运司机
http://wmf.fjsen.com 2022-04-29 10:2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疫情无情人有情,浓浓关爱暖人心。4月26日下午,蕉城区总工会一行来到蕉城区疫情处置一线密接、次密接转运工作专班,看望慰问承担隔离转运任务的司机与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工会的温暖与关爱。

蕉城区总工会慰问“疫”线转运司机。蕉城区委文明办 供图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茂筠在现场详细了解转运组司机和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工作状况,以及其他需求,对他们坚守一线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做好转运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并为他们送上3万元的慰问金。

慰问现场。蕉城区委文明办 供图

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在疫情发生的困难时期,转运专班的驾驶员临危受命,担负转运密接、次密接的人员至指定隔离点的艰巨任务,他们在非常时期迎难而上、无惧危险、毅然决然地投入到转运工作中,不分昼夜、日夜奔忙往返于各个隔离点,用无私奉献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危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蕉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