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暖心陪伴 让敬老爱老更有温度
http://wmf.fjsen.com 2022-04-27 15:16:15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老人们在玩“翻花绳”游戏(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特色课堂 增添生活乐趣

翻花绳,又叫“挑花线”,这是一款历史悠久老少咸宜的游戏。嶝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举办“绳彩飞扬”特色课堂活动,让老年人在欢乐的活动中锻炼思维能力。

活动开始,助老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奶奶分组,并介绍活动规则和玩法。奶奶们热情参与活动,她们完美配合,创造出各式各样的花绳花样,个个玩得不亦乐乎。

为了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增添老年人的生活乐趣,小嶝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串珠秀”的特色课堂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老年人对手工制作的兴趣,还让老人们在互动中加深友谊,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未来,大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推进健康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满足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