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并肩同行!多方爱心汇聚助力蕉城打赢“防疫战”!
http://wmf.fjsen.com 2022-04-19 10:23: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警民同心 共抗疫情

宁德市福州商会送上暖心礼包

4月17日上午,宁德市福州商会一行来到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送上爱心礼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共战疫情。区政协主席陈秀莺出席活动。

捐赠现场。叶丹怡 供图

当天上午,宁德市福州商会会员中的蕉城区政协委员们在区政协的号召带领下,将一辆满载暖心包的车辆停在了蕉城区公安分局门口,蕉城分局政委杨宝双代表分局党委接收了爱心礼包,将一箱箱承载着福州商会温暖关怀的爱心物资,送到了站在疫情防控前沿的公安民警、辅警手中。

陈秀莺对宁德市福州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蕉城区的公安民警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日夜坚守岗位,希望能为他们献一份爱心,在这场艰苦的奋战中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宁德市福州商会会长周仲生说道。(叶丹怡)

企业送上暖心包

传递抗“疫”正能量

近期,宁德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在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坚守一线的同时,社会各界爱心如潮,纷纷行动起来积极献上暖心礼包,同心抗疫。

捐赠现场。叶丹怡 供图

4月17日下午,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携手宁德市东升贸易有限公司向蕉城区城南镇莲峰社区献上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共筑抗疫防线,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此次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携手宁德市东升贸易有限公司献出共计33000元的爱心物资,为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提供了实在的物资帮助和巨大的精神动力。

“作为蕉城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常委,我们坚决响应号召、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防疫防控,贡献应尽的绵薄之力。”宁德市东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尤章泉主动扛起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急疫情之所急,献疫情之所需。此次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同宁德市东升贸易有限公司携手献上的爱心物资,既是爱心也是激励,更加坚定了一线工作人员坚守职责、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叶如珊 叶丹怡)

战疫情,有温情

企业、乡贤献爱心

“关键时刻,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4月16日,宁德市中绿园林有限责任公司向九都镇提供了包括200套防护服、200个防护面罩、400双一次性手套、800个N95口罩、90瓶84消毒液、200瓶乙醇消毒液、48瓶免洗洗手液在内的防疫物资。

捐赠现场。胡丽云 供图

连日来,不少爱心企业、乡贤、志愿者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向九都“疫”线工作人员献上了一批批爱心物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无私奉献,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大家同样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护人员、卡点值班人员、各村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无私奉献,不仅是‘雪中送炭’,更是对防疫人员的精神鼓舞,激励了全镇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的热情,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决心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九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灵说。(周思颖 胡丽云)

携手战“疫” 

微爱慈善协会为抗疫一线献爱心

携手战“疫”,情暖一线。4月17日下午,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先后抵达七都镇黄厝村和三屿村,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一阵忙活,卸货、搬运,将大米、面包、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送至村里。

捐赠现场。黄子煖 供图

在区民政局牵线搭桥下,蕉城区微爱慈善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社会力量,慈善协会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尽心尽力,奋力抗疫,作为后方,也希望贡献一些绵薄之力,为抗疫奉献一点爱心。”(黄子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