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慈善总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14 11:3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活动现场。蕉城区慈善总会 供图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学雷锋·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氛围,3月1日-3月4日,蕉城区慈善总会组织9支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在南环路慈善广场、华景慈善广场、蕉南市场慈善爱心屋、先锋广场慈善爱心屋、财富广场慈善爱心屋和南岸公园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文艺演出。蕉城区慈善总会 供图

慈善志愿者不仅通过向广大来往驻足的群众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还通过自排自演的文艺演出向市民传播雷锋精神和慈善文化,同时为市民免费义诊、量血压、量血糖等,向他们发放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爱心食品。慈善总会还安排志愿者到公园开展环保公益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整洁、健康的家园共同努力!

活动现场。蕉城区慈善总会 供图

携手奉献,传承文明,共同抗疫,为传播公益种子贡献力量是志愿者们最大的收获。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让更多的人从点滴爱心中感受慈善的力量,体会到“雷锋精神”并非高不可攀,只要心存善念、多行善举,就可以为他人、为社会奉献爱心,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宁德市蕉城区慈善总会)

活动现场。蕉城区慈善总会 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