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21-12-08 15:13: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健康咨询服务。 杨慈监摄

12月6日,“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暨“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南镇华建社区举行。

“吸烟有害健康,会导致多种疾病……”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的市民宣扬健康生活理念,一旁还有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血压测量、听力测试、修眉等多种便民服务,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参与。

“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践行者,积极组织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主题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代表还分别上台宣读倡议书,现场嘉宾为他们颁发社区优秀志愿者证书、奖杯。

本次活动由宁德市妇联、宁德环境监测中心站、区工信局、市工商联、区电大、华建社区主办。“我们把这次活动作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抓手,以志愿者服务团队成员为重点,引导全体居民参与,以实际行动实现活动‘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的理念,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效。”现场负责人说。(大梦蕉城 杨慈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