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志愿新时代 服务“零距离”——从数字看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效
http://wmf.fjsen.com 2021-12-06 15:16: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开展道德宣讲 石狮日报供图

文明风12月6日讯 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共同信奉、追求并体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他们像清风和暖阳一般,让微小的善意也很有力量。因为他们的存在,整座狮城有了更多温暖。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近年来,依托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及各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各领域、各战线的志愿者们着眼于群众所需、所盼、所想,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开展疫情防控、帮困助贫、文化展示、便民服务、能力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加强志愿服务全域化、常态化、精准化、智能化、品牌化,全力实现文明实践广覆盖、能落地、可推广、有实效。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石狮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策划专题版面,以期透过一组组数据,探寻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蓬勃发展背后的“城市基因”。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