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闽侯县开展 “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温暖闽侯”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2-06 14:43: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创城有我•志愿先行”2021年闽侯县“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温暖闽侯”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闽都民俗园举办,林若野 摄

文明风12月6日讯(通讯员林若野 余圣建)12月5日,由闽侯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主办的“创城有我·志愿先行”2021年闽侯县“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温暖闽侯”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闽都民俗园举办。县领导赵明正、黄诗杨、林国晃、张弛、赵兴、陈景华、黄敏,县文明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爱心商家联盟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岗(实践点)的代表、相关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委书记赵明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真诚付出、无私奉献的广大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用火热的“志愿心”感动闽侯,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爱心营造和谐、用奉献点亮文明,以实际行动书写“八闽首邑”的雷锋故事,为新时代滨江新城建设贡献志愿力量。

赵明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志愿服务事业,多次点赞志愿者,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县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当好志愿者的“娘家人”“贴心人”,以制度为保障、提高志愿者礼遇嘉奖,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观念,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县人民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红马甲”成为绿水青山间更靓丽的风景,让志愿服务精神蔚然成风。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