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汇聚志愿力量 浇灌文明之花
http://wmf.fjsen.com 2021-11-30 17:15:16 吴林瑞 李霖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优秀志愿者表彰(前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志愿表彰 树立典型标杆

树立志愿标杆,凝聚志愿力量。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无私奉献的学习典范,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志愿队伍,推进形成“全民志愿”的良好社会氛围,集美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及团建等,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集美志愿者冲锋在前、扎根“疫”线。前进、龙山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疫情值守工作中的付出,筑牢社区的防疫“红墙”。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征集多位优秀社工事迹和志愿者故事,联合东南网推出《凡人‘疫’事》专栏,该系列视频、图文故事得到福建文明风、厦门文明网等主流媒体转载,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义”路同行,感恩有你。近日,浔江、二农、叶厝、崎沟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团建和表彰活动,回顾今年以来的一路奉献,分享参与志愿服务时的个人感受和想法,希望能发挥志愿服务的力量,带来更多暖心服务。正如志愿者骨干丽明大姐所说:“证书虽小,但是意义重大,我们将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传播正能量。”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