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举办“践行公民道德 弘扬时代精神”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21-11-29 10:12: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活动现场 南平市气象局供图

“中国老百姓,炎黄好儿孙,重情重义重品行”,一首《公民道德歌》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序幕,让在场的人在歌声中感受春风化雨习无声,点点滴滴润心田的道德教育。

“尽职者无他,正己格物而已”。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短片——《拮风抗雨 守卫山城》,了解三代闽北气象人在面对1998年以来,三场重大气象事件中,如何夜以继日,为守护山城安然而不懈努力的气象精神。紧接着,一起聆听了基层气象工作者王春贵讲述自己怎样用行动书写使命担当,十年如一日单人坚守野外气象观测站的故事。通过观看短片和聆听故事引导与会人员积极践行职业道德,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做一个好的建设者,以职业道德建设引领行业文明进步,为社会文明风尚凝心聚力。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