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0-13 15:14:2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10月12日,蕉城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通报蕉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叶浩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区政协副主席黄尚晃,区委四级调研员曾明,各相关职能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蕉城正处于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键期间,全区上下必须全力以赴、勇挑重担,做到抢先一拍、快走一步,进一步巩固已有成果,以最充足的准备和最扎实的工作迎接好“大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在景区景点、围挡整治、公共设施完善、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改造、市民素质提升等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要建立常态督查机制,对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通过多种形式,对创城工作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形成关注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大梦蕉城 李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