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多彩活动迎中秋 文化自信聚民心
http://wmf.fjsen.com 2021-09-17 17:43:40 吴林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消防员送上中秋好礼(孙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节日送暖 共筑爱心厦门

为持续推进“爱心厦门”建设,落实“五大行动”,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中秋节为契机,为辖区环卫工人、高龄长者、消防人员送去节日关怀和问候。

中秋送关爱,情暖老人心。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三秀、浒井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制作手工灯笼、月饼,入户为辖区流动儿童、高龄老人及退休党员送去节日祝福。

助力爱心厦门,关怀环卫群体。马銮、浦林等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月饼、银耳汤等美食,向特殊岗位工人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消防人民一家亲,共叙团圆情。9月12日,孙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孙坂消防中队的消防员一同开展了中秋主题活动,通过制作冰皮月饼和四果汤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了解中秋节日内涵,弘扬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促进军民融合。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