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多彩活动迎中秋 文化自信聚民心
http://wmf.fjsen.com 2021-09-17 17:43:40 吴林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前场社区中秋游园活动现场(前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寓教于乐 传家风聚邻里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更是寓意阖家团圆重要时刻。为增进社区凝聚力和亲子联结,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纷纷开展亲子DIY、游园等活动培育邻里情,为亲子创造互动的空间,促进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促进居民的交流和互动,日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9月11日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通过新风宣传、猜灯谜、心愿墙、拔河等趣味互动,促进亲子共建、邻里共享,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与此同时,一场中秋游园活动在前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活动采用知识答题、套圈等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党史、中秋知识,营造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增进社区邻里情。

中秋丹桂香,阖家庆团圆。东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15对亲子开展中秋文化体验活动,老幼携手体验传统民俗,弘扬传统文化,增进邻里交流,促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