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江头街道:志愿服务汇聚防疫力量 守护居民健康
http://wmf.fjsen.com 2021-09-16 16:57:44 邹玒 杨庆山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市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江头街道供图)

现场布置合理

采样点位忙而不乱

昨日,在各个检测点,居民正按照社区通知时间,分批前来进行核酸检测。

社区工作人员不仅用护栏隔出了排队通道,还在地面上贴上横线,每条线相隔1米。随着队伍前进,居民按照横线位置站位,始终保持1米安全距离。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开展秩序维护,他们有的拿着小喇叭进行喊话,有的在队伍边上进行引导,确保检测过程更高效。

现场,还准备了降温设备,为忙碌的志愿者、前来检测的居民提供良好的采样环境。

从清晨到凌晨,数十个小时的奋战,为全员核酸检测保驾护航。“方便,有序!”吕厝社区居民小李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采样,事后他发了朋友圈感叹,“祖国强大!”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