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服务群众“有个性”
http://wmf.fjsen.com 2021-09-13 16:48:28 李霖 谢龙伟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浔江社区志愿服务队(集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供图)

立足队伍 梳理志愿服务清单

立足各社区实践队伍,该实践所以志愿者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着眼于满足志愿者培育需求,探索建立“志愿者点单—实践所培育”的文明实践“1+1+x”的培育机制,深化拓展志愿服务的内容、项目、形式,推动志愿者服务发展的规范化、精准化。

根据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部署,接下来,集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进一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结合群众易于接受、乐于接受的内容、形式开展实践活动,同时加强与辖区各单位的联系,调动更多资源,不断丰富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