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27 16:54:2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8月20日下午,蕉城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迎检工作事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保牌争先的“荣誉之战”。区政府党组成员钟玲玲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周思颖摄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卫健局等14成员单位汇报了当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相互借鉴、交流经验,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肩负起主战场、主阵地的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协作配合、强化督促检查,以过硬作风和有力行动抓紧抓实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指标。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保牌争先之战;要攻坚克难,确保创建成效。根据职责范围,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措施,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勇于担当、决不推诿,切实提出整改意见,拿出拾遗补缺的扎实举措,一一落实到位。(大梦蕉城 周思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