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委文明办党支部参观学习蕉城区“百年回眸”书画作品展
http://wmf.fjsen.com 2021-07-20 17:03:08 来源:文明蕉城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中共蕉城区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3人来到蕉城区文化馆,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德市蕉城区“百年回眸”书画作品展。

image.png

活动现场。

本次书画展展出100多幅来自社会各界、不同行业和系统的书画作品。以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反映蕉城区沧桑巨变,抒发爱党爱国爱民的真切情怀为主题,旨在以书画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党的伟大奋斗历程,营造全区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者更要感悟真理力量,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蕉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明蕉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