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以翰墨书香品读百年党史
http://wmf.fjsen.com 2021-04-30 11:14:5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手捧书卷,心有余香。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宁德新华书店组织员工和读者观看“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党史”网络主题直播。

蕉城区金涵小学董老师表示,通过一起学党史,可以帮助广大青少年读懂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共产党人浴血奋战、攻坚克难的峥嵘岁月,引导青少年胸怀中国梦、树立强国志。

据悉,此次观看党史主题网络直播是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的第七届海峡读者节的环节之一。本届读者节以“读党史庆华诞展新篇”为主题,包括好书分享线上直播、购书优惠等活动环节,为广大群众搭建线上线下全民阅读平台。宁德新华书店将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图书展、举办系列专题讲座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闽东日报 见习记者刘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