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理论宣讲轻骑兵下基层 党史宣讲接地气
http://wmf.fjsen.com 2021-04-25 15:07: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4月16日下午,市、区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金涵畲族乡亭坪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吸引了不少亭坪村干部、群众参加。

image.png

活动现场。沈婕摄

活动中,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何烈华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讲活、讲深、讲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新要求,以及当前“四项重要任务”等重要要求,强调要学出政治能力、学出真本事、学出新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随后,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王春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史,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在福建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活动现场。沈婕摄

当天,蕉城区理论宣讲轻骑兵“文艺星”小分队还为现场群众表演《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下一步,蕉城区将继续组织理论宣讲轻骑兵进一步深入基层,采取小规模、互动化、通俗化的方式,不断扩大党史理论宣讲覆盖面,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拉近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员群众的距离。(大梦蕉城 沈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