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闽侯启动“学党史·践初心”党员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21-04-16 15:51: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与会领导为党员志愿服务代表队授旗,吴心钰摄

文明风4月16日讯  4月14日上午,闽侯县“学党史·践初心”党员志愿服务在县级主会场闽都民俗园内正式启动,与此同时,全县14个乡镇(街道)也设立分会场并同步举行启动仪式。至此,闽侯全县范围内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号角吹响,这也是闽侯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

志愿服务代表队现场授旗

启动仪式之前,由闽侯县委文明办、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委政法委等11个部门共同搭建的主会场帐篷区,早已聚集了许多志愿者,并开展了有害垃圾·“兑”出文明、健康咨询·免费义诊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等,现场群众反响热烈。

启动仪式上,闽侯县有关领导除了给2021年“五个100”暖心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外,还为党员志愿服务代表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呼吁全县党员志愿者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倡导“八小时以内忠诚岗位,八小时以外奉献社会”的理念,多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当好群众的“代办员”“快递员”“服务员”,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

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的工作人员陈果,在启动仪式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陈果告诉记者,近年来,闽侯县开展了各类的志愿者活动,不仅实现了服务群众、办好实事的目的,还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温暖,践行初心使命,这些都深深感染了初出校门的自己。不久前她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她认为,参与志愿服务是党员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的良好途径,她要把参加志愿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