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残联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07 17:28: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残联机关参观人员合影  卢丽婉 摄

文明风4月7日讯  为了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6日下午,省残联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一些人,虽已离去,却永远被铭记;一些物,记录历史,也昭示未来。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参观了“红色福建,光耀千秋”展馆,认真聆听现场讲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程,回望近代中国革命先烈为挽救民族危亡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百年风云、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铭记,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邵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广场革命烈士塑像前,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和敬意,向烈士像鞠躬默哀。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特别有意义的“党史教学课”,从中受到了思想上、精神上的深刻洗礼。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以“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共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委员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