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电信:坚守初心扎实创建,促进“面子”“里子”双提升
http://wmf.fjsen.com 2021-02-08 16:03:50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承办平安惠安宣传活动。中国电信惠安分公司 供图

2020年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作为连续三届的“全国文明单位”,以文明创建无终点的态度,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企业精神文明创建,为公司实现转型升级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多渠道广覆盖,积极传播文明新风尚

文明风尚入脑入心。大力弘扬主旋律,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把“八不”“文明新风尚”行为规范等文明新风尚宣传融入员工的日常生活中,围绕“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文化宣贯推进思路,引领广大员工自觉做企业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公益短信超过32万条,进一步拓宽文明风尚传播覆盖。

文明宣传入司入厅。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打造精神文明“文化走廊”,在一楼大厅设立遵德守礼展示架、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宣传栏、荣誉墙等宣传专栏,并借助电信大楼大屏幕、营业厅LED滚动条、专栏、手册等各类文明传播载体,强化宣传覆盖,传递文明风尚,凝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先进典型示范引领。选树郭煌婷、戴智超等先进典型参加市公司践行企业文化十大人物评选;传播好声音,弘扬企业正能量,党员梁敬阳获评“中国电信福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以身边事教育、引领身边人,营造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