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福州开展多彩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 编织孩子七彩童年梦
http://wmf.fjsen.com 2021-01-26 09:45: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合唱队演唱 福州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1月26日讯  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是深化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惠民工程,是推行素质教育的良好载体和阵地。为扎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检验学校少年宫活动成果,展示农村少年儿童课外活动风采,近日,福州市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

筑童年梦 绘就乡村少年宫图景

为充分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阵地建设成果,打造特色亮点,整体提升学校少年宫建设水平,闽侯县白沙中心小学举行“宫耕方寸土,逐梦天地间”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正展示着经典诵读、闽剧、福州评话表演,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展演中还有科技小组、英语口语小组、十字绣小组、书法小组、篮球小组、足球小组等带来精彩的节目。丹青争艳,翰墨飘香,光影变幻,色彩斑斓,台上充满活动,台下也不减风采,校园内每一处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画。

乡村少年宫展演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更促进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的持续发展。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好各种活动,力求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让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都能成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的沃土,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阳光沐浴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