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寒潮来袭 厦门集美区双岭村志愿者入户为老人送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21-01-13 10:16:10 陈秀治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为老人戴上围巾(洪惠真 摄)

文明风1月11日讯(陈秀治)近期寒潮来袭,降温幅度大、持续时间长,为保障村居低偿老人、困难老人、慢病老人、残疾老人和90岁以上高龄老人的身体健康,近日,在厦门市集美区双岭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幸福院社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协同银龄志愿者开展“防寒防冻·关爱老人”志愿者入户送温暖便民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行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好老人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活动中,银龄志愿者和社工不畏严寒,入户探访村中老人,挨家挨户送上爱心小围巾和帽子,并发放宣传单,分享一些防寒保暖小妙招,让老人们学会做好各项防寒措施。“这么冷的天,你们大老远地来,又是送围巾又是送帽子的,还教我爸妈防寒小妙招,真是太贴心啦!”志愿者的到来不仅让爷爷奶奶们特别满意,老人家属也纷纷给予好评。

幸福院社工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给予社区困难老人爱的温暖,让爱在居民的心田生根发芽,用爱的力量营造敬老、助老、爱老、亲老的社会风尚,提升村中老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建设温馨和谐的“爱心厦门”添砖加瓦。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