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仓山”——仓山区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0-12-21 11:40: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宣传展区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授旗仪式后,“南台红娃”志愿服务队代表上台发出倡议,希望全区市民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员、志愿者。在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中,敢当先锋队、勇做主力军!

接着,激动人心的互动问答环节来了,在主持人提出与垃圾分类相关的问题后,台下的市民朋友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迎来了一波小高潮,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

互动问答后,来自仓山区第六中心小学的小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演讲《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来自福州市麦顶小学金源浦下分校的小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歌伴舞表演《垃圾分类》。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垃圾分类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理念,充分发挥青少年在垃圾治理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下一阶段,仓山团区委在工作中还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少年强化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城区)建设。(仓山区委文明办)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