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仓山”——仓山区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0-12-21 11:40: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环保时装秀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紧接着,福州市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三小学和仓山区晟禾美墩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活力满满、独具设计感的环保时装秀,家长孩子齐上阵,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争当环保卫士。

在精彩的环保时装秀后,领导嘉宾们为新成立的7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南台红娃”“环保卫士”“朝阳”“夕阳红”“星火先锋”“朝阳小河长”“南台嘉服”等7支志愿者服务队是在仓山团区委的号召下,由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活跃在社区治理、垃圾分类、内河保护、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上,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我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