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领导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http://wmf.fjsen.com 2020-12-15 16:02:33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12月9日,泉州市委文明办有关领导前往南安市东田镇蓝溪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分赴各挂钩的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脱贫情况、生活现状,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生活。此次入户帮扶共走访慰问贫困户8户。受帮扶对象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他们将继续坚强面对现实困难,勤劳实干,大力发展生产,进一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当天,慰问组还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近期东田镇及蓝溪村的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征求镇村干部对今后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2016年以来,泉州市委文明办处级干部共结对帮扶蓝溪村8户贫困户家庭,每年多次深入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帮扶,为贫困户脱贫谋点子、出主意、给帮扶、送物资,如今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全部实现脱贫。(泉州文明网 林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