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宁德市领导赴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0-12-03 16:07:2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30日,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陪同。

image.png

调研现场。李锟摄

在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谢再春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序厅、志愿服务供需平台、多媒体VR全景、志愿者驿站、特色展厅、多功能展厅等功能区域建设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就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image.pn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角。李锟摄

谢再春强调,要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档案资料和相关制度,规范化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要充分发挥指挥调度功能,促进群众点单、平台派单、团队接单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突出特色,整合平台和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要坚持群众主体,深入挖掘群众需求,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扩大影响、提升内涵,突出蕉城区的特色和亮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落地生根。

据了解,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区文化馆、图书馆一层及两馆二至七层部分场所,建筑总面积约1700平方米。中心一楼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投入315万元建设布展,主要分序厅、志愿服务供需平台(点单台)、志愿服务风采、多媒体VR展示区、志愿者讲坛、志愿者驿站等六大部分,二层至七层为实践中心部分功能室以及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品牌风采展示区。(大梦蕉城 李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